lunar

杂物堆放处。
会堆各种各样的东西,包括瞎写的片段和一些想法。
(不定期神隐.jpg)
绝赞休假中。

把以前的写的东西翻了出来。

就当备份了,我这么想着。免得它再一次不知从哪里跑出来扎我一下。

但如果真的丢了我会很郁闷。


————————

emo预警

————————



如果那割裂的痛不发生在我身上

如果我不必惊惶

我知晓那世界不会停下

但你为我放手了——你说


那刀子不割在我的心上

但痛的根我们连着,

正如植物将根茎交错。

——正如一株苦苗

一颗菟丝子,汲须亲之血生长。

我疑心自己非是灌木

他言却予求庇荫之椮


——那话语我是听不到了,

我的心被碎裂的回响盈满。

苦水灌成一淌洄河,

我的声音隔在那面。

但有人对我说。


——让那名号去吧,如果它为你带来的只有痛苦。

我有一双手和一双未浑的眼睛。

不要那高处的枝,不要动听的大词。

我要那刀子不再扎你,

要一颗心不再碎掉,要你不淹在死水里。

我不予求你了

如果这么痛

那我不予求你了。

评论